全部地暖特色

  • View More 201145482_l_normal_none_0.jpg

    享受溫暖地板感覺

    冬天打開空調暖氣是否還是覺得身體下半部還是冷颼颼?
    去到溫泉是否發現雙腳泡在溫泉裡‚你的身體就會非常舒適?
    優良的地暖設備打造舒適的地板‚通過雙導雙發熱電纜‚超薄電熱膜提供均勻的地板溫度。

    ♦暖心地暖每坪每小時電費的成本不到2塊‚地暖系統可搭配各類地板面材不占空間。
    ♦WarmTiles發熱電纜保固為二十年‚使用壽命長達五十年。
    ♦HEAT PLUS電熱膜保固十年‚使用壽命為三十年。
  • View More 71909057_l_normal_none_0.jpg

    INVISIBLE DESIGN 隱形設計

    ♦地暖無收納以及電器積塵問題
    雖然有許多種類的供暖設備可以選擇‚但冬季一過需要考量供暖設備的收納問題。
    常常發生隔年冬天將這些設備再拿出來時‚因為長時間不使用而故障‚以及灰塵堆積在電器裡需要清潔。

    ♦地暖不易引起灰塵
    雖然冷暖空調是許多人的選擇‚但暖氣又會使過敏者不適‚而地暖安裝於地面下‚不會有灰塵毛屑飛散‚竟而引起喉嚨搔癢‚乾咳不止。
    地暖設備將是過敏者、兒童、年長者最好的選擇。

    地暖由熱傳導轉為輻射熱最後才形成對流熱‚磁磚本身就是非常好的蓄熱材質‚避免對天花板加熱造成無謂的熱損失‚且不佔空間隱藏於地板之下‚只需一個控制面板‚無需收納‚無須清潔。
     
  • View More 68916023_l_normal_none_0.jpg

    WarmTiles發熱電纜-安全穩定的浴室供暖

    台灣因地理環境關係‚冬天經常綿雨不斷‚濕冷的浴室大部份都依賴暖風機供暖。

    ♦地暖與暖風機的差異
    ►地暖安全性高
    ►地暖無噪音
    ►地暖長時間使用電費相對便宜
    ►地暖隨時保持溫度‚無需等待加熱時間

    跟暖氣相同‚暖風機提供的溫度無法傳達到腰部以下‚且耗電量驚人每小時約4.8塊電費‚而暖風機所產生的噪音在半夜又會打擾睡眠品質。
    偏偏浴室又是相對於其他空間水氣最重的地方‚為了避免噪音使用其他落地型供暖設備‚除了空間擺放問題還有水所帶來的漏電的危險。

    ♦WarmTiles雙導雙發熱電纜能完美提供浴室供暖方案‚電纜一體成型通過國際KEMA短路測試‚不怕水、抗輕腐蝕、無噪音、不占空間‚一坪浴室空間每小時僅需電費約1.5塊‚可長時間開啟無需等待時間‚半夜如廁再也不用找拖鞋。
  • View More 14.jpg

    HEATPLUS電熱膜-遠紅外線暖房

    ♦遠紅外線是紅外線中對人體最有益的波長
    一般來說‚光線波長越短越容易反射‚反之光線波長越長容易被物體吸收‚也就是說‚遠紅外線的特性不會被反射‚而是會滲透到人體。

    當輻射照射到構成人體細胞內的水分子時‚輻射會滲入皮膚4至5公分‚比正常熱量深80倍。

    通過每分鐘超過2000次的細微震動細胞的頻率‚有效刺激細胞組織‚使生命活動更加活躍。

    這個過程釋放大量汗液‚有毒物質、廢物、重金屬排出‚分解血栓‚促進血液循環‚使血液變得清澈。

    ♦HEATPLUS電熱膜
    通過在薄膜上均勻塗抹一層碳發熱元件‚利用銅箔製成電極‚然後通過薄膜壓層技術製成最尖端遠紅外線平面發熱體。

    相較於一般插電用暖爐、暖氣‚在整片電熱膜上均勻地散發熱能‚得益於遠紅外輻射線的效果‚可帶來如同日光浴般的溫暖感受‚是一種可半永久性使用的新一代地暖專用電熱膜。
     
  • View More 02.jpg
    地暖優化居家環境

    地暖可改善過敏環境

    衛福部統計過敏疾病就醫約355萬人‚約每5人就是1人過敏。

    尤其兒童體溫較大人高‚又經常在地上爬行或赤腳遊玩‚地暖可以減少因地面冰冷而引起過敏型感冒‚提供溫暖生活‚成長環境。

    相較空調‚電暖器
    地暖使用時的優點:
    ►無風‚不導致過敏源飛揚。
    ►溼度控制‚減少塵蟎滋生。
    ►恆溫減少呼吸道過敏‚氣喘發作。
    ►完全避免嬰幼兒誤觸供暖設備造成燙傷。